晴時多雲

表現受讚賞 林書豪:湖人訓練營是生涯最難一次

2014/10/02 12:29
林書豪展開在湖人的訓練,他曾在臉書開心PO上與粉絲合照。(圖取自林書豪臉書)林書豪展開在湖人的訓練,他曾在臉書開心PO上與粉絲合照。(圖取自林書豪臉書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訓練營第二天,林書豪運球推進的表現得到新教頭史考特讚賞,不過,豪哥接受《湖人國度》訪問時也說:「這次絕對是我人生中最難的一次,除了時間長,還非常強調防守與跑動,對身體是艱困的考驗。」

今天湖人訓練營尾聲進行5對5的對抗賽,控衛老將奈許(Steve Nash)與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搭檔分在主力隊,林書豪則被排在另一隊。

據史考特表示,今天訓練內容大約僅10%與進攻相關,其餘皆著重於湖人上季最弱的防守來做加強,對於豪哥表現他印象深刻並說:「我喜歡林書豪在開放空間下快速運球推進的方式,他從未讓我失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