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熄火 火腿打爆樂天5連勝

2014/10/01 22:53
陽岱鋼今天打擊熄火,不過火腿以8比1大勝樂天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陽岱鋼今天打擊熄火,不過火腿以8比1大勝樂天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天(1日)在札幌巨蛋對決樂天,火腿全場攻勢兇猛,共敲出14支安打,最終以8比1獲勝。

火腿3局下靠著3支安打率先得分,4局下延續火力,由近藤健介的二壘打開啟攻勢,單局擊出3支安打,其中包括西川遙輝的三壘打,單局再攻下3分。

5局下火腿持續狙擊,靠著中田翔、近藤健介、小谷野榮一的3支安打再下一城,7局火腿再添3分保險,終場以8比1獲勝。

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表現亮眼,投7局僅失1分,拿下第3勝;樂天王牌則本昂大前次完封火腿,今天卻慘遭火腿棒打,投4局就失4分退場,也吞下本季第10敗。

雖然火腿打線爆發,但陽岱鋼卻是全場靜悄悄,5打數沒有敲出安打,還被K掉2次,打擊率下滑至2成93,球季剩2場比賽,要達成單季3成打擊率有難度。另外,本戰也是老將金子誠的引退賽,他被排上先發第九棒、守游擊,繳出3打數1安打的表現。

火腿賽季剩下2場賽事,明日對戰西武、5日對決樂天後,休息5天將展開季後賽,不過太平洋聯盟前2名戰況激烈,明天才能知道季後賽將會對上軟銀或是歐力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