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曾櫟騁無緣獎牌 亞運後恐退役

2014/10/01 22:01
仁川亞運跆拳道台灣選手曾櫟騁(左)敗給日本選手,無緣獎牌。(記者王藝菘攝)仁川亞運跆拳道台灣選手曾櫟騁(左)敗給日本選手,無緣獎牌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賽事中,曾櫟騁今天(1日)在8強賽中止步,沒能奪下獎牌,讓她萌生退意,選手生涯恐已結束,她也說道,「應該要休息了吧!」

27歲的曾櫟騁已踢了21年跆拳道,曾獲得倫敦奧運銅牌,更是亞運四朝元老,過去拿下2002年釜山亞運銀牌、2006年杜哈亞運銅牌。

曾櫟騁今天敗給日本的濱田真由,賽後她仍勉強擠出笑容,並說她讓大家失望了,「應該要休息了。」

據了解曾櫟騁因談好的教職落空,加上教練的建議,讓她重新站上亞運戰場,可惜最終沒能拿下獎牌。

她坦言,自己身材在電子護具時代沒有優勢,168公分在57公斤級並不高,其他選手都至少有175公分,讓她感到相對吃虧。

曾櫟騁奪牌落空後,她的選手生涯恐已結束,未來將開始找穩定工作,她也希望能留在跆拳道領域發展,培育新一代好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