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老家教練免費訓練 造就亞運銀牌林琬婷

2014/10/01 20:38
林琬婷的父親林清(左起)、教練童天智、歐逸鴻一同觀看林琬婷的比賽。(記者林宜樟攝)林琬婷的父親林清(左起)、教練童天智、歐逸鴻一同觀看林琬婷的比賽。(記者林宜樟攝)

〔記者林宜樟/嘉義報導〕亞運跆拳道女子46公斤級18歲小將林琬婷踢進金牌戰,可惜在決賽中飲恨敗給南韓選手獲得銀牌;林琬婷家中經濟環境不好,國中時無法負擔學跆拳道的費用差點中斷訓練,還好竹崎中華道館總教練童天智、教練歐逸鴻決定免費讓林琬婷繼續練習,才有今天的亞運銀牌選手。

林琬婷老家在嘉義縣竹崎鄉,父親林清及童天智、歐逸鴻今天下午一起觀看林琬婷的金牌戰,可惜最後落敗。

林清說,林琬婷升黑帶時,曾經因嚴格訓練想放棄跆拳道,但他告訴女兒,有天分更要堅持才會有成果,鼓勵她繼續練習。

林琬婷國中時,因家中經濟不佳,無法負擔跆拳道上課費用,歐逸鴻向童天智提及此事,道館決定讓林琬婷免費上課訓練,三年不收費用,更加倍協助培訓,終於成就了亞運銀牌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