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仁川亞帕運選手村村長玄靜和 因酒駕辭職

2014/10/01 19:12
韓國「桌球女王」玄靜和在今日凌晨發生酒駕事故,故在今日宣布辭去亞帕運選手村村長的職務。(圖擷取自網路)韓國「桌球女王」玄靜和在今日凌晨發生酒駕事故,故在今日宣布辭去亞帕運選手村村長的職務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仁川亞運會即將進入尾聲,將會在10月4日舉行閉幕典禮。不過18日開始,仁川將會繼續舉辦亞洲帕拉運動會(亞帕運),但近日卻傳出亞帕運選手村的村長玄静和發生了酒駕事件,她也在今(1)日宣布辭去村長的職務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玄靜和為韓國知名桌球運動員,在韓國國內有「桌球女王」的稱號,她也在此次亞帕運被任命為選手村的村長職務,不料玄靜和卻在今日凌晨發生酒駕事故,事故發生後她為表示負責,在今日下午宣布辭去選手村的村長職務。

至於亞帕運的前身為遠南殘障運動會,目前普遍被視為身心障礙人士的亞運會,重要性僅次於帕拉運動會。而本屆亞帕運將會在18日到24日舉行,台灣隊會有73名選手參與此次盛會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