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後基特時代 美媒點名5人接洋基游擊

2014/10/01 17:43
基特退休後,洋基游擊手出現空缺。(法新社)基特退休後,洋基游擊手出現空缺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征戰大聯盟20載,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高掛球鞋結束球員生涯,在他退休後,所留下的洋基隊游擊空缺該由誰接手,受到球迷關注,美國專欄作家就列出5人,適合接下洋基游擊空缺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專欄作家薛爾曼(Joel Sherman)指出,雖然基特效力洋基20年留下不少豐功偉業,但他直言,就成績來看,他2014年的表現平平,造成球隊在剛結束的球技,游擊手位置上攻守兩端都有缺陷。

薛爾曼同時指出,洋基隊想進行補強,困難也不算少,除了薪資空間外,部分游擊手也紛紛移防三壘,不然就是受到球隊保護、不願放人,扣除種種條件,薛爾曼最後列出5人名單。

薛爾曼點名的第1人,就是今年也效力洋基的祖魯(Stephen Drew),但他的傷病問題,以及「吸血鬼經紀人」波拉斯(Scott Boras),都是祖魯的不安定因素。

上榜的第2人葛鉤雷斯(Didi Gregorius),薛爾曼提到,左打的葛鉤雷斯或許能因洋基球場之便,提升長打火力,但他年紀還輕,要爭取葛鉤雷斯加盟,得看響尾蛇隊願不願意放人。

被點名的第3到5人,則分別是老虎隊伊格雷西亞斯(Jose Iglesias)、費城人隊羅林斯(Jimmy Rollins)以及白襪隊拉米瑞茲(Alexei Ramirez),但這3人也都分別有年紀或球隊包袱,薛爾曼提到,要爭取其中1人入隊,就要看對方母隊肯不肯點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