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鏖戰12局 皇家9比8力克運動家

2014/10/01 13:34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季後賽今天開打,第1場外卡戰就殺進延長賽,皇家隊鏖戰12局,靠著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再見安打,以9比8擊敗運動家,將在分區季後賽挑戰全美聯戰績最好的西區冠軍天使隊。

運動家隊摩斯(Brandon Moss)第1局就轟出2分彈,第6局就把一記98英里(約157.7公里)的速球打成3分砲,帶動運動家隊單局連得5分,以7比3超前,摩斯季後賽單場5打點改寫隊史紀錄。

但是29年來第一次打進季後賽的皇家隊不願意這麼快結束,8局下打出3安打,並跑出破季後賽紀錄的單局4次盜壘,一口氣扳回3分,皇家隊盜上了癮,9局戴森(Jarrod Dyson)盜三壘,再靠著青木宣親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,使得比賽進入延長。

12局上運動家隊卡拉斯波(Alberto Callaspo )打出超前比數的安打,取得8比7領先,但皇家隊再度展現韌性,12局下霍斯默(Eric Hosmer)擊出三壘打,靠著柯隆(Christian Colon)內野安打跑回追平分,柯隆再盜上二壘,讓培瑞茲的一壘打變成再見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