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負責拍照?湖人球員共進晚餐照不見布惹

2014/09/30 15:24
季前訓練營開訓前日,湖人球員聚餐為彼此打氣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中文粉絲專頁)季前訓練營開訓前日,湖人球員聚餐為彼此打氣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中文粉絲專頁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NBA湖人隊今天進行媒體日活動後,球員一同共進晚餐,台裔後衛林書豪在社群網站分享照片,眼尖球迷發現大前鋒布惹不在照片裡。

林書豪開心和球迷分享照片,寫道:「和隊友一起吃晚餐! 很興奮,因為訓練營明天將要開始。」簡單的一張照片,顯示湖人球員的好感情,也似乎準備好在新球季讓看扁球隊的人見識他們的本領。

照片中當家球星布萊恩自然佔領中央位置展現球隊一哥氣勢,林書豪和凱利在畫面左側,奈許則在右上角,擺出搞怪逗趣的表情。

有球迷發現湖人陣中先發大前鋒布惹沒在照片裡,另一球迷開玩笑說搞不好布惹正負責拍照,還有外國球迷留言問豪小子:「Kobe現在知道你是誰了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