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拋硬幣定勝敗 科威特猜對邊進板球8強

2014/09/30 14:20
仁川亞運官網賽果顯示雙方比數為0:0,並備註以擲銅板決定勝隊。(照片擷自仁川亞運官網)仁川亞運官網賽果顯示雙方比數為0:0,並備註以擲銅板決定勝隊。(照片擷自仁川亞運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4仁川亞運板球項目竟然不比板球,而是以擲硬幣決勝負!由科威特出戰馬爾地夫的八強戰,卻因為當地雨勢不停無法進行比賽,最後竟決定以拋硬幣定勝敗,科威特靠著「猜對邊」進入八強。

仁川亞運板球項目以擲硬幣決勝負,科威特靠著「猜對邊」進入八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仁川亞運板球項目以擲硬幣決勝負,科威特靠著「猜對邊」進入八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科威特和馬爾地夫原定在29日進行板球八強戰,但因為雨勢影響,無法順利開賽,裁判決定以拋擲硬幣來決定勝負,結果科威特猜對邊選擇人頭面,贏了這場比賽。

這場比賽的功臣是科威特的巴塔斯基(Mahmoud Bastaki),賽後他表示「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大型賽事,也是第一次擲硬幣來決勝負,我選擇了人頭,最後贏得比賽」。最後計分板比數顯示為0:0,科威特為勝隊,也在南韓當地引起討論。根據ETtoday報導,曾任職板球協會秘書長的Allen Chen表示,之所以決定以擲硬幣決定勝負,可能是因為仁川亞運主辦官方為了避免延賽影響賽程,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,並補充,比賽若因天氣因素而無法進行,裁判有權限在討論後做出這樣的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