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長最後身影!基特敲安圓滿謝幕

2014/09/29 09:31
基特最後一場比賽,波士頓芬威球場的計分板上出現向他致敬。(法新社)基特最後一場比賽,波士頓芬威球場的計分板上出現向他致敬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告別的時刻終究要到來!在美國大聯盟(MLB)征戰20年的洋基傳奇游擊手基特(Derek Jeter),在他生涯最後一戰當中,3局上敲出三壘方向的高彈跳球,形成內野安打送回三壘上的鈴木一朗,打回第3分,隨即就被換下場,生涯最後打席以帶有打點的安打,完美告別球場,最終洋基也以9比5擊敗世仇波士頓紅襪,隊長的完美身影永遠烙印在球迷心中。

基特生涯最後打席以帶有打點的安打,完美告別球場。(法新社)基特生涯最後打席以帶有打點的安打,完美告別球場。(法新社)

身為世仇的紅襪,這一天也一起歡送基特。(法新社)身為世仇的紅襪,這一天也一起歡送基特。(法新社)

基特在生涯最終戰中以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,一局上敲出游擊飛球被接殺,三局上,英雄劇場再度上演,擔任洋基開路先鋒的鈴木一朗先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此時輪到基特上場打擊,在球數2好1壞的情況下,揮擊出三壘方向高彈跳球,紅襪三壘手希奇尼(Garin Cecchini) 跳起來未攔下這球,形成一支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,隨後洋基教頭吉拉迪(Joe Girardi)就換上代跑麥肯(Brian McCann)將基特換下場,基特下場前也特地走到向投手丘向紅襪先發投手巴克霍茲(Clay Buchholz)致意,感謝他讓他在最後一個打席中有一個完美結局,回到休息區之後,與教練、隊友們擊掌擁抱,慶祝這離別的時刻。

基特在紐約以再見安告別球迷,最後一場比賽完美的以1分打點安打收場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