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提爾曼扛金鶯季後賽首戰 殷仔2號先發

2014/09/24 11:08
美聯分區系列賽(ALDS)將於台灣時間10月3日點燃戰火,休瓦特目前僅確定季後賽首輪首戰交給提爾曼把關,美媒預測,第2、3戰分別由台灣左投陳偉殷、岡薩雷茲掛帥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美聯分區系列賽(ALDS)將於台灣時間10月3日點燃戰火,休瓦特目前僅確定季後賽首輪首戰交給提爾曼把關,美媒預測,第2、3戰分別由台灣左投陳偉殷、岡薩雷茲掛帥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金鶯睽違17年再以美聯東區冠軍之姿闖進季後賽,金鶯總教練休瓦特今天宣布,季後賽首戰先發重任確定交給目前13勝5敗、防禦率3.26的26歲右投提爾曼。

美聯分區系列賽(ALDS)將於台灣時間10月3日點燃戰火,休瓦特目前僅確定季後賽首輪首戰交給提爾曼把關,尚未公布其他輪值人選,但美媒仍預測,第2、3戰分別由台灣左投陳偉殷、岡薩雷茲掛帥。

提爾曼近13場先發當中,金鶯就抱回11勝,被視為頭號王牌的他一如預期扛起首戰,且他去年竄出頭後,連兩季投球局數都超過200局(去年206.1局、本季至今201.1局),角色都是全隊最吃重,今年防禦率也比前一季3.71更出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