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振昌0.2局無失分 印地安人慘敗難晉季後賽

2014/09/24 10:38
印地安人隊李振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印地安人隊李振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投手李振昌今天再度出賽,對皇家中繼0.2局挨1安、無失分,不過,印地安人終場1:7慘敗給皇家,拚美聯外卡晉級季後賽的機會越來越渺茫。

李振昌在6局上印地安人5分落後時上場,面對前兩名打者艾斯柯巴(Alcides Escobar)、青木宣親,都讓他們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昌仔連續下丘撿球快傳一壘,順利拿下2個出局數。

但接下來進入中心打線,李振昌遭三棒肯恩(Lorenzo Cain)擊出安打後,被教練團換下場,只投0.2局,用9球其中7球是好球,防禦率小降至4.33。昌仔近5場比賽都沒失分,但9月狀況起伏大,至今單月防禦率高達10.38。

皇家大勝後,仍於美聯外卡榜暫居第2張外卡的位置,在美聯中區爭霸戰也只落後首位老虎0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