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67公分跳起來打 差點擊中捕手命根子

2014/09/23 17:41
身高僅167公分的太空人二壘手奧圖維,面對與自己同高的高吊球,奮力跳起來打。(擷取自影片)身高僅167公分的太空人二壘手奧圖維,面對與自己同高的高吊球,奮力跳起來打。(擷取自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身高僅167公分的太空人二壘手「阿土伯」奧圖維(Jose Altuve)今(23)日在面對遊騎兵的比賽中,展現「球來就打」的氣魄,遊騎兵投手投出一記高吊球,幾乎跟奧圖維身高等高,但奧圖維居然跳起來擊球,結果形成擦棒,差點就擊中捕手的命根子,嚇了對手一跳。

奧圖維本季打擊率高達3成45,位居美聯打擊王,因此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,投手都會以高吊球對付奧圖維,沒想到奧圖維展現積極進攻,面對幾乎與自己一樣高的高吊球,硬是跳起來揮棒,雖然形成擦棒球,但擊中捕手大腿內側,讓遊騎兵捕手痛到一度站不起來,導致比賽中斷。

這段跳起來打的影片放上大聯盟官方網站後,引起網友大量轉傳與討論,被這位僅167公分小巨人的拚勁給感動。奧圖維目前累積221支安打,距離大聯盟史上最多安打二壘手的227支安打,僅剩6支的差距,有望在本季追平甚至超越此紀錄,向世人證明身高不高的選手也能在大聯盟出頭天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