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ymetra高球賽封關 李旻、徐薇淩取得LPGA門票

2014/09/22 09:03
LPGA Symetra巡迴賽球季結束,台灣選手李旻(前排右)、徐薇淩(前排中)和其她排名年度獎金前10名的選手,正式取得明年LPGA巡迴賽資格。(取自網路)LPGA Symetra巡迴賽球季結束,台灣選手李旻(前排右)、徐薇淩(前排中)和其她排名年度獎金前10名的選手,正式取得明年LPGA巡迴賽資格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國LPGA次級的Symetra巡迴賽昨天打完封關戰,賽季正式結束。台灣女將李旻和徐薇淩年度獎金排名分居第5、6名,正式確定取明年LPGA巡迴賽參賽資格。

Symetra巡迴賽昨天打完最後1場年終錦標賽,挪威選手英格澤莉爾絲在延長賽打下再見老鷹,拿到冠軍,擊敗了美國的史托婷和魯娜絲,她們3人打完4回合比賽都是278桿。

其中史托婷靠著這場比賽並列第2的獎金,使她的年度排名衝上第3,也把李旻、徐薇淩的名次往下擠了1名,但不影響她們取得女子高爾夫「大聯盟」的門票。

李旻這場比賽以281桿並列第7,徐薇淩因返台參加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,未參加這場封關戰。但她昨天趕回美國出席了確定晉級LPGA的儀式。

兩名年輕女將加入之後,明年LPGA至少有4 名台灣選手參賽,另外還有幾位選手將投入LPGA資格測試,爭取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