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57公斤級女子柔道 連珍羚銅牌夢碎

2014/09/21 22:40
柔道女子57公斤級的連珍羚在銅牌戰時遭北韓對手一摔落敗,右手肘也被摔傷。(記者林正堃攝)柔道女子57公斤級的連珍羚在銅牌戰時遭北韓對手一摔落敗,右手肘也被摔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仁川亞運今(21)日舉行柔道賽程,台灣好手連珍羚成功在女子57公斤級比賽中闖進銅牌賽,不過卻不敵北韓選手李孝純,拿到第4名。

比賽一開始,北韓選手李孝純就發動猛烈攻勢,5秒鐘就把連珍羚摔倒在地,更將連珍羚的手肘摔傷,贏得了比賽。而連珍羚在賽後也隨即在教練和防護員的陪同下,接受治療。

除了連珍羚以外,仁川亞運台灣柔道代表團今日還有張雅筑和黃君達出賽,但張雅筑在女子63公斤敗部復活賽敗給了北韓選手,黃君達在男子73公斤敗部復活賽輸給了南韓選手,兩人皆無緣獎牌。

仁川亞運台灣隊今天(21日)由許淑淨在舉重項目拿下本屆賽事的第一面金牌,同時還打破了世界紀錄加上先前射擊、馬場馬術以及自由車所拿下的獎牌,目前已累積1金1銀2銅的成績。上屆2010年廣州亞運中,台灣隊總計獲得67面獎牌,分別有13金16銀38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