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 》巫師積極補強 盼「雷槍」與「真理」重聚

2014/09/21 16:42
艾倫已經39歲,但仍獲得多支球隊青睞,巫師更期望能讓艾倫與皮爾斯再度搭檔。(法新社)艾倫已經39歲,但仍獲得多支球隊青睞,巫師更期望能讓艾倫與皮爾斯再度搭檔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過去曾率領塞爾提克拿下過總冠軍的知名球星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,本季加盟華盛頓巫師隊,由於巫師目前仍在積極補強,更將目標放在當今NBA三分球王「雷槍」艾倫(Ray Allen)身上,若艾倫真的答應來到巫師效力,這將是「雷槍」與「真理」自綠衫軍三巨頭拆夥後,再度攜手合作。

雖然艾倫已經39歲高齡,但精準的外線以及超大顆的心臟,是許多球隊所缺乏的,因此本季艾倫意外引起一陣爭搶,包括公牛、騎士、快艇、巫師,乃至於上季聯盟冠軍馬刺都希望找來這位老將,尤其是巫師表現相當積極,但仍未有明確答覆。

對於巫師來說,找來艾倫確實能讓戰力提升,球隊替補陣容確實需要穩定外線戰力,而艾倫的經驗與準度,正好能與主力射手畢爾(Bradley Beal)串起綿密火網。再加上皮爾斯以及艾倫2人的冠軍經驗,有希望讓巫師戰力更上一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