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華女排旗開得勝 3比0輕取香港

2014/09/20 16:32
中華女排面對實力有些差距的香港隊,終場以3比0輕鬆拿下首勝。(照片擷自issackr的排球部落格)中華女排面對實力有些差距的香港隊,終場以3比0輕鬆拿下首勝。(照片擷自issackr的排球部落格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仁川亞運女排項目今天進行B組預賽,首戰中華隊遇上香港,開賽以來一路掌握節奏,最終以3比0(25:10、25:12、25:19),輕鬆取得預賽首勝。

面對亞運女排第一場賽事,中華隊絲毫沒有怯場,在隊長阿非(陳菀婷)強烈猛攻,以及先前因傷未參與亞洲盃的自由球員楊孟樺歸隊,中華隊掌握整場比賽節奏,最後一球在隊長阿非直接發出再見ACE球取得賽末點,面對實力有些差距的香港隊,終場以3比0輕鬆拿下首勝。

中華女排預賽與中國、哈薩克、馬爾地夫、香港同分在B組,拿下第一場勝利後,將在22日17點出戰馬爾地夫、24日17點迎戰哈薩克、25日13點對決強敵中國,明日中華男排也將在中午12點對戰卡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