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抵韓後 台灣隊展開首日練球

2014/09/19 17:03
台灣隊今天展開首日練球,包括總教練呂明賜(右一)和主力打者陳俊秀(中),都專心備戰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台灣隊今天展開首日練球,包括總教練呂明賜(右一)和主力打者陳俊秀(中),都專心備戰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仁川報導〕亞運棒球台灣隊昨天抵達仁川後,今天展開首日練球,由於主場地文鶴棒球場正在進行最後修整,在技術委員長楊清瓏協調下,台灣隊今天在SK飛龍的二軍球場練習。

台灣隊昨天中午抵韓,今天正式展開操練,替22日開打的比賽備戰。楊清瓏也到場替台灣隊打氣,並表示其實現在就是到比賽當天見分曉,現在反而是要多注意吃飯和飲食。

全隊在松島LNG棒球場練習,是人工草皮球場,由於台灣隊的比賽場地之一木洞球場也是人工草皮,今天剛好可以預做調整。

雖然只是練球,但南韓工作人員依然嚴謹,一開始拒絕讓台灣媒體進入球場採訪,後來在楊清瓏等人協調下,才准許媒體使用三壘側休息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