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釀酒人拉克羅伊 擊出本季第52支二壘安打

2014/09/19 13:24
釀酒人的拉克羅伊,對紅雀6打數敲出2安打,包括個人本季第52支二壘安打,第45支以捕手身份擊出也追平大聯盟紀錄。(法新社)釀酒人的拉克羅伊,對紅雀6打數敲出2安打,包括個人本季第52支二壘安打,第45支以捕手身份擊出也追平大聯盟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王維中在釀酒人的隊友拉克羅伊,對紅雀6打數敲出2安打,包括個人本季第52支二壘安打,第45支以捕手身份擊出也追平大聯盟紀錄。

 拉克羅伊4局上率先擊出二壘安打,52支是大聯盟本季最多,45支是以捕手身份擊出,也追平1996年「矮人」I-ROD在遊騎兵時締造的紀錄,拉克羅伊隨後也靠著拉米瑞茲的安打,為釀酒人跑回第1分。

 不過紅雀在8局下追平比數,13局下再靠克魯茲(Tony Cruz)再見安打,以3:2氣走釀酒人,繼續在國聯中區領先,此役王維中也沒有機會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