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日本12球大勝約旦 台灣隊仍有機會晉8強

2014/09/18 22:46
日本今日以12比0大勝約旦,台灣仍有機會晉級8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日本今日以12比0大勝約旦,台灣仍有機會晉級8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仁川亞運女子足球賽事,實力強大的日本隊今(18)日面對約旦,陣中2位球員完成帽子戲法,在上半場就踢進8球,最終以12比0大勝約旦,這個比賽結果對於台灣來說相當有利,只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別輸太多分,就有希望取得小組第3,然後與其他組第3名比較淨勝球差,仍有希望晉級8強。

日本今日全場共出現30次射門,有多達15次射正,控球率更是高達61%,讓約旦防守疲於奔命,卻又無法發起有效反攻,上半場日本就進了8球之多,下半場再添4球,以12比0拿下勝利,讓淨勝球差遙遙領先B組各隊。

若是中國能在對約旦的比賽中贏球,而台灣不要輸日本太多球,台灣將可以取得小組第3,然後與A、C兩組的第3名做比較,而A組印度昨日以10球之差敗給南韓,C組香港明日要對上實力強勁的北韓,形勢都不太樂觀,對於台灣來說仍有機會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