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女壘備戰 本屆坐銅望銀搶金

2014/09/18 21:33
本屆台灣女壘備受矚目,有望與日本爭奪金牌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本屆台灣女壘備受矚目,有望與日本爭奪金牌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壘在上屆廣州亞運拿下銅牌,本屆仁川亞運台灣女壘更是將目標放在金牌,中華民國壘球協會副秘書長畢鈞輝表示,韓國實力應該在台灣隊之下,台灣隊應該是坐3望2搶第1,只要台灣隊投手能壓制中國大陸,就有機會和日本爭金牌。

舉重隊許淑淨此次挾著倫敦奧運銀牌氣勢前進亞運。(記者王藝菘攝)舉重隊許淑淨此次挾著倫敦奧運銀牌氣勢前進亞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5月肌肉挫傷的郭婞淳,傷勢讓教練相當擔心。(記者王藝菘攝)5月肌肉挫傷的郭婞淳,傷勢讓教練相當擔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為備戰仁川亞運,台灣女壘參加荷蘭世錦賽,最終拿下第5名,當時由日本拿下冠軍,而中國則是在8強遭到淘汰,台灣女壘總教練曾信彰認為,台灣隊投手能壓制中國大陸,若守備穩定贏面就大,將有機會和日本爭奪金牌。

除了女壘以外,台灣舉重隊同樣備受矚目,其中挾著倫敦奧運銀牌氣勢前進亞運的許淑淨表示,「這次比較有信心。」另外在去年連奪亞錦賽、世大運、東亞運、世錦賽金牌的郭婞淳,同樣被寄予厚望,但5月時肌肉挫傷,舉重隊總教練蔡溫義表示,傷勢僅恢復7、8成,有點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