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3分砲追分 半場統一暫領先1分

2014/09/18 21:06
二局上半,黃恩賜靠著二壘方向安打攻下兩分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二局上半,黃恩賜靠著二壘方向安打攻下兩分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統一7-ELEVEn獅隊與義大犀牛隊本日(18日)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二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獅隊派出廖文揚對上犀牛洋投賈西亞,義大犀牛雖然到第五局上半前都未能取分,不過五局下高國輝一記3分砲讓犀牛灌進4分,讓犀牛將分差追到僅剩1分,目前半場結束統一獅隊暫以5:4領先。

高國輝在五局下半擊出3分全壘打,讓雙方在半場結束後僅剩1分差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高國輝在五局下半擊出3分全壘打,讓雙方在半場結束後僅剩1分差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二局上半,獅隊鄧志偉擊出二壘方向的穿越安打上到一壘,隨後郭岱琦靠著四壞球上壘,下一棒打者涂壯勳則是遭到觸身球保送,形成滿壘局面,接著黃恩賜在滿壘的情況下,擊出二壘方向安打,送回二、三壘跑者,二局下半,「阿讓」鄭兆行靠著獅隊守備失誤上到一壘,下一棒打者藍少白遭到觸身球,義大犀牛攻占一、二壘,可惜第九棒打者林瑋恩無法適時提供火力,形成殘壘,二局結束統一獅取得2:0領先。

三局下半,義大犀牛在兩出局後雖然靠著林益全的安打、高國輝的四壞球保送攻占一、二壘,不過獅隊靠著廖文揚的持續壓制,讓義大犀牛仍然無功而返。

四局上半,統一獅持續展開攻勢,靠著郭岱琦、郭俊佑的連續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但涂壯勳、黃恩賜未能延續火力、加上郭岱琦跑壘判斷出現失誤,使得獅隊在這個半局並沒有攻下分數,仍然以2:0領先義大犀牛。

獅隊打者在此役狀況相當良好,五局上半一開始就靠著林志祥、唐肇廷及劉芙豪的連續安打再下一城,加上鄧志偉的保送之後,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,隨後,高國慶的軟弱內野滾地球讓獅隊再攻下一分,下棒打者郭岱琦適時補上一支安打,五局上半結束,獅隊已將差距拉擴大至5:0。

五局下半,義大犀牛展開反攻,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靠著林瑋恩的保送,及「火哥」張建銘的安打攻占一、三壘,加上胡金龍的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,比數形成5:1,此時,高國輝補上一隻3分砲,讓雙方僅剩1分差,五局下半結束,義大犀牛回敬4分,半場結束統一獅隊5:4領先義大犀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