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服手術復健 馬拉松國腳張嘉哲盼明年4月復出

2014/09/18 19:28
2014台北市多元體育運動知能講座,張嘉哲預告明年4月重回跑道。(主辦單位提供)2014台北市多元體育運動知能講座,張嘉哲預告明年4月重回跑道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今年年初才因小腿脛後肌肌腱撕裂拉傷動刀,倫敦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積極復健,昨天他在「2014臺北市多元體育運動知能系列講座」暢談如何與跑步結緣,更宣告自己明年4月將重返跑道。

張嘉哲表示,年初比賽僅靠意志力苦撐,忽略有傷在身最重要的還是休息,才會導致要開刀處理,但他強調,受傷就該面對處理,積極復健後,現在已經可以走上坡,且以5分速跑6公里。

台北市政府體育局為推廣多元體育運動,推出多場精彩名人分享講座,23日起將由資深體育主播徐展元、棒球好手陽耀勳、女模鐵人王麗雅等人接力開講,民眾可免費進場,報名網址可連結臺北市多元體育運動能系列講座簡章網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