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慶傑克森69歲大壽 NBA連播11場禪師奪冠戰

2014/09/18 13:59
1991年喬丹在恩師傑克森帶領下奪首冠,賽後激動落淚。(圖取自網路)1991年喬丹在恩師傑克森帶領下奪首冠,賽後激動落淚。(圖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美國時間今天是9月17日,也是傳奇教頭「禪師」傑克森的69歲大壽,聯盟為了向他致意,特別於NBA TV播出他過去執教的11場奪冠賽事影片,第一場是1991年芝加哥公牛強碰洛杉磯湖人的總決賽第五戰,該役「籃球之神」喬丹生涯首次贏得冠軍戒。

17日是傳奇教頭傑克森69歲大壽,NBA TV 為他播出執教時期11場奪冠比賽影片。(圖取自網路)17日是傳奇教頭傑克森69歲大壽,NBA TV 為他播出執教時期11場奪冠比賽影片。(圖取自網路)

11場比賽佔NBA TV播出的大半時段,就連官網推特都形容這是「馬拉松式」的播放行程,足見聯盟對於傑克森敬意之高。

傑克森生涯擁有13枚冠軍戒,兩枚是球員時期效力紐約尼克得到,其餘則是執教公牛、湖人時期所得,而他1996年榮獲NBA年度最佳教練,當年在他帶領下,芝加哥公牛隊取得的72勝10負戰績,至今依舊紀錄高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