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國聯MVP勁敵 遭爆頭史坦頓確定報銷

2014/09/18 13:35
馬林魚巨砲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上週出賽遭釀酒人投手費爾斯速球直擊左臉頰,當場噴血倒地,如今確定本季提前報銷。 (USA Today Sports)馬林魚巨砲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上週出賽遭釀酒人投手費爾斯速球直擊左臉頰,當場噴血倒地,如今確定本季提前報銷。 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巨砲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上週出賽遭釀酒人投手費爾斯速球直擊左臉頰,當場噴血倒地,如今確定本季提前報銷。

史坦頓除了傷口縫合、牙齒斷裂、顏面多處骨折,還有腦震盪症狀,必須持續觀察,確認剩餘賽事不再上場。馬林魚棒球事務部總裁希爾(Mike Hill)說:「我們當然希望他早日歸隊,但那已經是季後的事了。」

史坦頓年僅24歲,本季被看好問鼎生涯首座國聯MVP,是道奇王牌投手克蕭最大競爭對手,如今卻成傷兵一枚;大聯盟打點王的位置,目前也被天使強打楚奧特搶走。

雖然史坦頓很想趕在季末盡快復出,但馬林魚教頭瑞德蒙表示,根據醫療報告,他來不及在球季結束前復元,也不必冒風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