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勝藍鳥 金鶯美聯東區封王

2014/09/17 10:57
金鶯隊希梅涅茲( Ubaldo Jimenez) 先發5局,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,投出6次三振,成為意外的封王戰勝投。(USA Today Sports)金鶯隊希梅涅茲( Ubaldo Jimenez) 先發5局,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,投出6次三振,成為意外的封王戰勝投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今天以8比2大勝藍鳥隊,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歸零,贏得1997年以來的第1個分區冠軍。

因為戴維斯被禁賽而替補一壘手的皮爾斯(Steve Pearce)(左、背號28號者)在第1局轟出3分砲,為金鶯奠定勝基。(法新社)因為戴維斯被禁賽而替補一壘手的皮爾斯(Steve Pearce)(左、背號28號者)在第1局轟出3分砲,為金鶯奠定勝基。(法新社)

金鶯隊希梅涅茲( Ubaldo Jimenez)先發5局,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,投出6次三振,成為意外的封王戰勝投。金鶯隊季前以4年5000萬美元(約15億元台幣)簽下希梅涅茲,但他表現不佳而在8月中失去先發地位,昨天是他將近1個月來首次先發,前兩局各失1分,但是越投越穩,更連續解決他所面對的最後10名打者。

事實上金鶯隊封王戰充滿意外的英雄,因為戴維斯被禁賽而替補一壘手的皮爾斯(Steve Pearce)在第1局轟出3分砲,因為馬查多膝蓋受傷而替補三壘手的帕雷德斯第2局敲出陽春彈,8月底才被交易到金鶯隊的狄亞薩,第7局擊出清壘的三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7:2,摧毀藍鳥隊反攻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