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寇迪優質先發 兄弟4比2擊退桃猿

2014/09/16 22:38
兄弟先發投手寇迪主投6.1局,被打出6支安打,失2分(1分自責分),飆出7次三振,拿下勝投,也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劉信德攝)兄弟先發投手寇迪主投6.1局,被打出6支安打,失2分(1分自責分),飆出7次三振,拿下勝投,也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16日)Lamigo桃猿隊在桃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兄弟在第5局攻下4分的大局,加上先發投手寇迪繳出6.1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終場兄弟以4比2擊敗猿隊。

張志豪在5局上擊出的安打,幫助兄弟突破僵局,也帶動兄弟攻勢。(記者劉信德攝)張志豪在5局上擊出的安打,幫助兄弟突破僵局,也帶動兄弟攻勢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猿隊先發投手蔡璟豪,主投4.2局,被打出6支安打,失4分都是自責分,送出5次三振,吞下敗投。(記者劉信德攝)猿隊先發投手蔡璟豪,主投4.2局,被打出6支安打,失4分都是自責分,送出5次三振,吞下敗投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5局上,雖然陳偉漢、張正偉接連遭到三振,不過2人出局後,王勝偉打出安打並盜上2壘,張志豪打出適時的2壘安打,讓王勝偉回到本壘得分,彭政閔獲得保送,下一棒周思齊打出2壘安打,把壘上2名隊友都送回本壘,這時猿隊換上洪聖欽接替先發投手蔡璟豪,他仍被許基宏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兄弟在這局攻下4分的大局。

猿隊直到6局下才突破兄弟先發投手寇迪的封鎖,詹志堯打出安打後,余德龍打出內野滾地球,但投手接到球傳向2壘時,游擊手發生接球失誤,讓猿隊攻佔上1、2壘,接著林智勝打出適時安打,讓2壘上隊友回到本壘得分,猿隊打破鴨蛋。

7局上,猿隊再發動攻勢,陳金鋒和石志偉接連敲出安打,兄弟這時把寇迪換下場,由謝榮豪接替,不過他還是被翁克堯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猿隊攻下第2分。

最後兄弟派上湯尼上場關門,他順利讓猿隊三上三上,結束這場比賽。

這場比賽猿隊先發投手蔡璟豪,主投4.2局,被打出6支安打,失4分都是自責分,送出5次三振,吞下敗投;兄弟先發投手寇迪主投6.1局,被打出6支安打,失2分(1分自責分),飆出7次三振,拿下勝投,也獲選單場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