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亞運熱身賽 羅嘉仁被敲再見安

2014/09/15 22:02
羅嘉仁演練突破僵局制,送出1次三振後被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羅嘉仁演練突破僵局制,送出1次三振後被敲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亞運棒球熱身賽,今日(15日)台灣隊與合作金庫對陣,台灣代表隊派出4名投手上場,最終台灣隊在第9局演練突破僵局制時,羅嘉仁被合庫陳智輝擊出再見安打,終場3比4敗給合庫。

這場比賽台灣隊的先發投手是郭俊麟,他繳出4局無失分的好成績,只可惜接替的羅國華控球表現不佳,1.2局的投球就被打了4支安打,更送出4次保送,總共掉了3分。鄭凱文則是投出2.1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的好成績,狀況不錯。

羅嘉仁在第9局登板演練突破僵局制,送出1K之後被陳智輝擊出再見安打。賽後羅嘉仁表示,被打再見安打的那球是失投球,對方也打得很好,他認為有演練到突破僵局制的經驗就好,成為敗戰沒有關係。

台灣隊的打擊,以潘志芳2支安打表現最佳,而蔣智賢、林瀚、張進德、陳品捷都有1支安打演出,全場打線無法有效串連,只有得到3分,對此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打者的出棒太緊繃,需要在接下來好好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