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捷安特盃自行車大賽 1700人挑戰

2014/09/14 09:26
捷安特盃今天早上開騎。(記者卓佳萍攝)捷安特盃今天早上開騎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大甲報導〕邁入第20個年頭的「捷安特盃自行車大賽」今天早上在台中市大甲區登場,共有逾1700人報名,PUSHBIKE滑步車組高達178個娃娃兵報名,盛況空前。

娃娃兵參加PUSHBIKE趣味挑戰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娃娃兵參加PUSHBIKE趣味挑戰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今年捷安特盃自行車賽的活動核心,是以交流、挑戰、趣味為主,適合全家福一起參加,希望讓來自全國各地的車友們,在涼爽的秋日中,盡情享受並展現屬於自行車運動賽事最真實的一面。

捷安特盃自行車大賽是全台唯一MTB賽事種類最多的賽事,包含越野繞圈賽、山道下坡賽、登山爬坡賽、鐵人兩項/三項挑戰賽、Liv130女子自我挑戰賽等全方位MTB自行車活動,參賽年齡相當廣,從滑步車2歲娃娃兵到青少年、青年、壯年、中年至老年皆可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