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90年代球后辛吉絲 女雙晉4強

2014/09/03 12:41
身為網球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單打桂冠得主,辛吉絲今年美網首次與義大利好手潘妮塔合作,爭奪女雙桂冠,表現亮眼的她們,於紐約的週二時間擊敗賽會5號種子,晉級4強。(法新社)身為網球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單打桂冠得主,辛吉絲今年美網首次與義大利好手潘妮塔合作,爭奪女雙桂冠,表現亮眼的她們,於紐約的週二時間擊敗賽會5號種子,晉級4強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身為網球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單打桂冠得主,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雖已退休5年,對網球仍熱情不減。今年美網她首次與義大利好手潘妮塔(Flavia Pennetta)合作,爭奪女雙桂冠,表現亮眼的她們,於紐約的週二時間擊敗賽會5號種子佩絲克(Kveta Peschke)與絲萊柏妮克(Katarina Srebotnik),晉級4強。

由於辛吉絲與潘妮塔是第一次合作,所以她們並無種子序號,但因為兩位都是單打好手,今年美網是一路過關斬將。在這場8強賽事中,她們輕鬆以6-4與6-3直落2比數完勝對手,而這同時也是辛吉絲自2002年澳網後首次闖進大滿貫的女雙4強。

在其他女單賽事中,徐一璠與迪雅絲(Zarina Diyas)組合在1-6與1-0落後時因傷退賽,不敵賽會的3號種子;而威廉斯姊妹則以6-7(5)與4-6比數不敵4號種子瑪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與維斯妮娜(Elena Vesnina)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