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籃》阿西克獨木難撐 土耳其58比64敗給烏克蘭

2014/09/02 23:21
土耳其陣中NBA球員阿西克表現亮眼,可惜隊友熄火,最終土耳其以4分差敗給烏克蘭。(歐新社)土耳其陣中NBA球員阿西克表現亮眼,可惜隊友熄火,最終土耳其以4分差敗給烏克蘭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4西班牙世界盃籃球賽,烏克蘭對上擁有NBA球員的土耳其,烏克蘭今(2)日全隊火力相當平均,雖然僅有3人得分上雙,但卻有8名球員有分數進帳,反觀土耳其,目前效力NBA鵜鶘的阿西克(Omer Asik)繳出16分20籃板的全能表現,可惜其餘隊友熄火,最終烏克蘭以64比58擊敗土耳其。

土耳其與烏克蘭今日陷入拉鋸戰,雙方在分數上互有領先,全場雙方差距從未超過雙位數,雖然烏克蘭今日在三分線命中率不如土耳其,但勝在數量上,再加上整體命中率稍優於土耳其,最後才能在第4節終了前拿下4分領先優勢。

烏克蘭今日陣中表現最好的就是控球後衛奧列克(Olexandr MISHULA),拿下全場最高的19分,個人貢獻5記三分球,是烏克蘭能獲得勝利的最大功臣,而土耳其雖然擁有NBA球員阿西克加持,可惜獨木難撐,最終土耳其以4分之差敗給烏克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