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3支2 火腿4比7被樂天逆轉

2014/09/02 22:26
陽岱鋼將天3打數2安打,可惜球隊仍以4比7輸球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陽岱鋼將天3打數2安打,可惜球隊仍以4比7輸球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結束連6天出賽後,北海道火腿鬥士昨天休兵1天,今天(2日)在札幌巨蛋迎戰東北樂天金鶯,陽岱鋼雖然敲出2支安打,並打下2分打點,但球隊後援大失血,終場火腿以4比7輸球。

42歲老將稻葉篤紀今天宣布將退休,火腿官方臉書也為他放上「全力疾走」照片感謝他的貢獻。(圖擷自火腿隊臉書)42歲老將稻葉篤紀今天宣布將退休,火腿官方臉書也為他放上「全力疾走」照片感謝他的貢獻。(圖擷自火腿隊臉書)

5局下火腿先馳得點,鵜久森淳志、中島卓也2支安打攻下球隊第1分,隨後陽岱鋼再擊出右外野安打攻下第2分,5局打完火腿2比0領先。

7局上樂天靠著洋砲瓊斯(Andruw Jones)、赤見內銀次的2支安打換回1分,隨後枡田慎太郎再打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。7局下火腿再將比數超前2分,其中陽岱鋼再度貢獻1分打點。

8局上樂天靠著2次保送、2支安打,單局攻下3分大局;9局上再添2分保險,終場7比4逆轉金鶯。

陽岱鋼今天3打數2安打,有2分打點,目前打擊率2成83。

樂天的福山博之拿下勝投,火腿洋投克羅塔(Michael Crotta)則是苦吞第3敗。

此外,火腿隊42歲的「優勝請負人」老將稻葉篤紀今天宣布球季後將退休,獨有的「INABA JUMP」加油方式也將失傳。

稻葉篤紀今天在第9局曾上場代打,不過可惜沒能擊出安打。

INABA JUMP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