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欲組老式雙槍 增強外線能力

2014/09/02 18:44
快艇將以老將底薪留下「火槍兵」特格魯,並想找來「雷射槍」艾倫組成老式「雙槍」。(法新社)快艇將以老將底薪留下「火槍兵」特格魯,並想找來「雷射槍」艾倫組成老式「雙槍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經在奧蘭多魔術與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一同殺入總冠軍戰的土耳其「火槍兵」特格魯(Hedo Turkoglu),隨著年紀增長,運動能力退化嚴重,但外線投射能力依舊犀利,《雅虎體育》指出,快艇將以老將底薪與特格魯續約,另外還想找來「雷射槍」艾倫(Ray Allen)共組「雙槍」,增強快艇的外線火力。

現年35歲的特格魯上個賽季,被魔術買斷合約之後就與快艇簽約,雖然上場時間不多,但特格魯仍擁有不錯的外線投射能力,根據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快艇有意以老將底薪140萬美元與特格魯續約1年,在新球季提供長程砲火。

除了留下特格魯以外,快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有意找回「雷射槍」艾倫,與克勞佛(Jamal Crawford)、瑞迪克(J.J. Redick)以及特格魯鞏固快艇的側翼火力,由於艾倫與特格魯都擁有總冠軍戰經驗,這組老式「雙槍」將能彌補快艇的經驗不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