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理FIFA建議 俄堅持11座城市辦2018世足

2014/09/02 11:24
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不理會國際足總(FIFA)建議,堅持分散在11個城市舉行2018世足賽。(路透)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不理會國際足總(FIFA)建議,堅持分散在11個城市舉行2018世足賽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由俄羅斯主辦,將在11座城市、12個場館舉行,國際足總(FIFA)屢次建議俄羅斯減少2座城市,好讓賽事場地集中,但俄方堅持原案。

美聯社報導,國際足球總會(FIFA)主席布拉特(Sepp Blatter)在巴西世界盃期間就曾向俄方建議,希望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能減少2座城市,不要讓賽事地點太過分散,當時俄方聽完感到驚訝,但並未做出明確回應。

布拉特上月初前往俄羅斯,與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imir Putin)及2018俄羅斯世界盃委員會協商時,再次提出建議。普廷日前受訪時表示,俄方相關單位討論過布拉特的提議,仍決定維持原狀,不降低城市數量。

因烏克蘭問題,英國副首相克萊格(Nick Clegg)曾公開反對俄羅斯舉辦2018年世足賽,英國首相卡麥隆(David Cameron)則認為不應剝奪俄羅斯這項權利,國際足總(FIFA)則認為讓俄國舉辦世足,說不定會是個「善的力量」,近日烏俄關係緊張,普廷也不希望俄羅斯被取消主辦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