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錦織圭、穆雷 晉級第4輪

2014/09/01 09:58
錦織圭曾說自己傷勢恢復不佳,可能會退賽,沒想到在第3輪比賽中,還是以直落3的比數輕鬆戰勝對手。(法新社)錦織圭曾說自己傷勢恢復不佳,可能會退賽,沒想到在第3輪比賽中,還是以直落3的比數輕鬆戰勝對手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美網賽前,亞洲網球一哥錦織圭曾說自己傷勢恢復不佳,可能會退賽,沒想到在第3輪比賽中,還是以6比4、6比2與6比3比數輕鬆戰勝梅耶爾(Leonardo Mayer),一點也看不出有傷在身;而世界排名第9的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則在他的第3輪爭鬥中,打得較為辛苦,苦戰了4盤才贏庫茲涅佐夫(Andrey Kuznetsov)。

世界排名第9的穆雷在他的第3輪爭鬥中,打得較為辛苦,苦戰了4盤才贏對手。(法新社)世界排名第9的穆雷在他的第3輪爭鬥中,打得較為辛苦,苦戰了4盤才贏對手。(法新社)

身為賽會10號種子的亞洲一哥錦織圭在這場比賽中雖然有19個非受迫性失誤,但他轟出了25個致勝分,並成功挽救10個破發點中的9個,僅耗時1小時又52分鐘拿下比賽。下一輪他將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加拿大好手拉奥尼奇(Milos Raonic)。

穆雷則在美網第3輪爭奪中,以6比1、7比5、4比6和6比2的比數擊敗庫茲涅佐夫,晉級第4輪。整場比賽,穆雷用了2小時35分拿下,他在第3盤的關鍵時刻發出了一記致命雙誤,導致第3盤失守,不過他很快在第4盤重新調整自己,最終拿下了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