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戰皆捷 台灣摘亞洲少棒賽冠軍

2014/08/31 17:39
台灣隊以7:3擊敗強敵日本,奪下BFA亞洲少棒賽冠軍。(棒協提供)台灣隊以7:3擊敗強敵日本,奪下BFA亞洲少棒賽冠軍。(棒協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7屆亞洲少棒賽於菲律賓馬尼拉開打,台灣隊一路過關斬將,今天在冠軍賽遭遇日本隊,台灣小將展現均衡投打戰力,終場以7比3擊退日本,順利摘下冠軍。

今以4分之差擊退勁敵日本隊

27日開打的亞洲少棒賽,台灣隊打來相當順利,首戰以26比0大勝新加坡、面對南韓隊的關鍵戰役又以8比1勝出,緊接著再分別以10比0、13比0擊退菲律賓與印尼,以4連勝之姿進軍冠軍戰,迎戰賽前奪冠呼聲相當高的勁敵日本隊,台灣小將保持一路優異的表現,以4分之差擊退對手,在本屆賽會當中5戰全勝,奪下冠軍。

隨著台灣隊摘冠,本屆賽事也全部結束,台灣隊外野手劉泰君獲選最有價值球員,林吳晉瑋拿下全壘打獎以及最佳九人捕手的榮譽,二壘手陳品豪、左外野手陳建年與右外野手張鴻傑,也都獲得最佳九人獎的肯定,而快腿許元泰,則拿下盜壘王的獎項。

抱回亞洲少棒賽第6座冠軍

亞洲少棒錦標賽每2年舉辦一次,台灣隊從2002年至2010年間拿下連續5屆的冠軍,可惜2012年因不敵中國大陸而屈居亞軍,今年台灣隊出賽主力以桃園縣龜山國小的選手,加上來自新北市、新竹縣、台南市及花東兩縣的小選手共同參賽再度奪冠,抱回台灣隊在亞洲少棒賽中第6座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