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一球星出走 田壘傳與中國天津隊簽約

2014/08/30 23:27
田壘傳出與中國CBA的天津榮鋼隊完成簽約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田壘傳出與中國CBA的天津榮鋼隊完成簽約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30日)有中國媒體爆料,效力於SBL台北達欣隊的球星田壘與中國CBA的天津榮鋼隊完成簽約,不過該隊的公關不願透露任何合約細節。

根據中國《網易體育》的報導,有1位知情人士向他們透露,田壘已經和中國CBA的天津榮鋼隊完成簽約,該報向天津榮鋼隊的公關求證,對方表示,具體的合約細節暫時還不便透露,而且暫時也不會幫田壘舉辦加盟記者會或發聲明稿。

田壘從SBL元年就開始效力台北達欣隊,到現在已經邁入11年,他每年平均每場都能夠幫球隊拿10分以上,生涯平均高達19.3分,他也是台灣隊的常客,這次出走勢必對達欣造成重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