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無法打亞運 林逸翔遞補

2014/08/29 20:49
釀酒人左投王維中被視為本屆仁川亞運的「王牌」,不過,棒協今天確定他無法代表台灣出賽。(圖擷取自官網)釀酒人左投王維中被視為本屆仁川亞運的「王牌」,不過,棒協今天確定他無法代表台灣出賽。(圖擷取自官網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左投王維中被視為本屆仁川亞運的「王牌」,不過,棒協今天確定他無法代表台灣出賽。

棒協下午表示,今天收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回覆,由於國際棒球總會與大聯盟已有協議,列入40人名單者,均不予以放行參加亞運,因此王維中確定無法參加今年仁川亞運會。

亞運台灣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:「王維中遺缺將由金鶯隊左投林逸翔遞補。」變數應不大,不過棒協指出,已緊急與大聯盟聯繫,還要等待進一步回應。

亞運旅外徵召波折不斷,目前敲定將參賽的旅外球員共10人,包括唯一日職選手陳冠宇(橫濱DeNA灣星),美職球員則有蔣智賢(金鶯)、張進德(海盜)、胡智為和羅國華(雙城)、潘志芳(運動家)、江少慶和朱立人(印地安人)、王躍霖與陳品捷(小熊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