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投手大戰 統一獅2比1力壓中信兄弟

2014/08/27 22:34
統一獅打者劉芙豪昨三打數三安打,擊出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統一獅打者劉芙豪昨三打數三安打,擊出勝利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27日)統一7-ELEVEn獅隊與中信兄弟,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比賽,雙方演出精彩投手戰,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。統一先發馬帝斯略勝一籌,8局僅失1分的成績,力壓7局失掉2分的寇迪,終場統一就以2比1擊敗兄弟,中止2連敗。

馬帝斯先發8局僅失1分,拿下賽季第7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馬帝斯先發8局僅失1分,拿下賽季第7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這場比賽開局雙方就互相攻下1分,統一先發投手馬帝斯開賽狀況不穩,不過統一野手透過守備將傷害減到最小,馬帝斯也在經過前幾局的亂流後,越投越穩定,7、8兩個半局更是讓對手6上6下。「小小郭」郭泓志第9局守住城池拿下第24次救援成功,順利幫助馬帝斯拿下賽季第7勝。

其實兄弟先發投手寇迪表現不比對手差,7局的投球送出7次三振,可惜在第7局被劉芙豪擊出1支帶有打點的1壘安打,失掉第2分,也讓他成為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。寇迪加上這場比賽的表現,已經連續7場比賽投出優質先發的好成績。

劉芙豪這場比賽打擊率百分百,3打數3安打,選到1次四壞保送,在第7局打下致勝打點,也讓他成為這場比賽的MVP,賽後打擊率提升至2成77。

中信兄弟隊近況表現不佳,在經過今天的比賽後吞下3連敗,不只失去追平義大犀牛隊的機會,也讓勝場差落後給龍頭達到1場。統一獅這場比賽中止2連敗,以4.5場勝差落後給龍頭義大犀牛隊,目前下半季戰績進入白熱化,4支球隊的勝場差都不超過5場,除了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隊以外,誰也不能確保自己能夠進入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