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連13戰敲安 助火腿先馳得點

2014/08/27 18:47
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近極佳,自8月12日起,連續13場比賽敲安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近極佳,自8月12日起,連續13場比賽敲安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近況夯到不行,今晚再戰軟銀鷹,他前兩個打席都擊出安打,自8月12日起,連續13場比賽敲安。

陽岱鋼擔任先發三棒、中外野手,面對軟銀先發投手攝津正,連兩打席都是安打,首局更與二棒中島卓也安打連線,幫助火腿先馳得點;第3局再靠當家四棒中田翔全壘打,跑回1分。

目前火腿、軟銀之戰打到第4局結束,手感持續發燙的陽岱鋼,已經幫火腿攻下1分打點、跑回1分,另有1次盜壘成功(本季第16盜),火腿暫以3:1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