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籃球之神助陣 費爸直落三顯神技

2014/08/27 14:24
「費爸」費德爾與麥可喬丹賽前就一起交換了運動心得。(法新社)「費爸」費德爾與麥可喬丹賽前就一起交換了運動心得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費爸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於美國週二晚間出戰他的第一場美網賽事,驚見費爸的球員包廂裡坐著「籃球之神」麥可喬丹(Michael Jordan),在喬丹的加油助陣下,費爸以6比3、6比4與7比6(4)直落三盤擊敗了澳洲選手馬托塞維奇(Marinko Matosevic),取得晉級資格。

費爸以6比3、6比4與7比6(4)直落三盤擊敗了澳洲選手馬托塞維奇(Marinko Matosevic),取得晉級次輪資格。(法新社)費爸以6比3、6比4與7比6(4)直落三盤擊敗了澳洲選手馬托塞維奇(Marinko Matosevic),取得晉級次輪資格。(法新社)

費爸於美國週二晚間出戰他的第一場美網賽事,卻驚見費爸的球員包廂裡坐著「籃球之神」麥可喬丹。(法新社)費爸於美國週二晚間出戰他的第一場美網賽事,卻驚見費爸的球員包廂裡坐著「籃球之神」麥可喬丹。(法新社)

首盤比賽兩人打得極為膠著,前6局均力保自己的發球局,比賽一直到第7局才有所消長,費爸先是在第7局以40比0保發,又在第8局抓住第3次破發機會。次盤猶如首盤翻版,費爸同樣在第7局才取得首次破發。來到決勝盤時,比賽被拖到搶7,最終費爸以7比4拿下勝利。

有趣的是,在第二盤中,馬托塞維奇打出了一記「他以為」的致勝球後,就背對費爸以為他拿下這分了,沒想到費爸寶刀未老,使出了一記神奇的跨下擊球,還穩穩壓在對手的單打線內,這魔術般的神技讓喬丹也為他起立鼓掌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