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牛老闆庫班:好想教訓莫雷

2014/08/23 23:19
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班,表示自己很想要教訓一下火箭隊總管莫雷。(資料照,路透)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班,表示自己很想要教訓一下火箭隊總管莫雷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的戰場上,不只球員間場上的較量,各個管理階層之間的鬥智也非常耐人尋味,有可能因為一個成功的交易就讓球隊煥然一新。日前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班(Mark Cuban)在被採訪時就表示,休士頓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是個厲害的角色,我非常想要好好教訓他一下。

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上,小牛就用一個火箭隊十分為難的合約將火箭陣中主力小前鋒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以3年4600萬納入麾下。此舉無疑是庫班刻意刁難莫雷。對此,庫班表示,我非常想要教訓莫雷,這句話是對他狡黠聰慧的讚揚。之前他把魔術隊的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簽下來時,我就非常想要教訓他。

另外,對於莫雷處理球隊之前化學效應的方法,庫班表示,莫雷只是將一堆有天份的球員送到同一個球隊罷了,他們並沒有給球員適當的尊重。

庫班以今年火箭隊想要將紐約尼克隊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簽進球隊時,做了一張安東尼穿著原本林書豪所穿的7號球衣的海報來歡迎安東尼的行為,大肆調侃了一番。「當安東尼來小牛隊時,我們雖然很想要將他簽進球隊,但要是我們隊上有人穿著安東尼的背號,我們是絕對不會把那件球衣掛在球場外面,還在球衣上頭掛上安東尼的名字,這並不是我們的風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