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砲火猛烈 8比4擊敗獅隊

2014/08/23 22:20
此役詹智堯4支2,並且打回3分打點,獲得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此役詹智堯4支2,並且打回3分打點,獲得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23日)統一7-ELEVEn獅在主場台南球場迎戰Lamigo桃猿,猿隊在4局上攻下4分的大局,奠定勝基,最終以8比4擊敗獅隊。

張泰山打出關鍵安打,幫助獅隊打破鴨蛋。(記者黃志源攝)張泰山打出關鍵安打,幫助獅隊打破鴨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隊先發投手王鏡銘主投4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6分(5分自責分),吞下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隊先發投手王鏡銘主投4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6分(5分自責分),吞下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役猿隊在3局上,林智平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但獅隊發生守備失誤,讓林智平上到2壘,接著詹智堯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1壘安打,並且靠著趁傳上到2壘,下一棒藍寅倫補上2壘安打,詹智堯回到本壘得分,這局猿隊就先拿下2分,先馳得點。

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,主投6.1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4分自責分,飆出7次三振,並且拿下本季第4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,主投6.1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4分自責分,飆出7次三振,並且拿下本季第4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4局上,猿隊在2人出局後發動攻勢,包含郭永維、黃浩然、林智平、詹智堯和藍寅倫都敲出安打,猿隊也在這1局攻下4分,擴大領先。又在第7局靠著余德龍的3壘安打和林智勝的高飛犧牲打再拿下1分。

獅隊的攻勢則是出現在第4局和第7局,4局下劉芙豪打出一壘安打後,靠著隊友推進,加上張泰山的關鍵安打,幫助獅隊打下第1分,7局下由周廣勝的二壘安打帶起攻勢,高志綱、黃恩賜、劉芙豪也接連敲出安打,且都帶有1分打點。

此役猿隊一共敲出13支安打,先發9人中只有陳俊秀和郭嚴文沒有貢獻,而且後段棒次火力串聯,才能夠在第4局2人出局後,攻下4分的大局。而打者群中表現最好的就屬詹智堯,他這場比賽4個打數打出2支安打,打回3分打點,還幫助球隊跑回2分,他也獲選為單場MVP。

這場比賽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主投4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6分(5分自責分),吞下敗投﹔猿隊則是派出王溢正應戰,他主投6.1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4分自責分,飆出7次三振,並且拿下本季第4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