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第5局狂攻 半場雙方平手

2014/08/23 19:41
陳智弘在5局下打出追平比數的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陳智弘在5局下打出追平比數的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23日)中信兄弟在天母球場和義大犀牛交手,這場比賽犀牛派出尋求本季首勝的林晨樺先發,兄弟則是派出陳鴻文應戰,犀牛雖然一開賽就持5分領先,不過兄弟在5局下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,目前5局結束雙方戰成5比5平手。

高國輝在3局上打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高國輝在3局上打出左外野方向2分砲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此役2局上,林益全敲出安打,高國輝則是選到4壞球保送,這時張詠漢補上左外野方向的安打,讓林益全回到本壘得分,接著藍少白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兄弟策動雙殺時發生失誤,讓高國輝回到本壘得分,犀牛取得2分領先。

到了3局上,兄弟把先發投手陳鴻文換下,由鄭錡鴻接替,他一上場就被張建銘打出2壘安打,胡金龍則是打出中間方向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這時高國輝補上左外野方向全壘打,帶有2分打點,也把領先擴大到5分。

兄弟在5局下做出回應,張志豪選到4壞球保送後,耐克打出1壘安打,接著彭政閔打出適時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幫助兄弟打破鴨蛋,也迫使犀牛更換投手,由林正豐接替,他一上場就保送了周思齊,讓兄弟攻佔滿壘,犀牛又因為捕手捕逸,讓兄弟在3壘上的跑者回本壘得分,接著陳子豪補上2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陳智弘又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讓陳子豪回本壘得分,也把比分追平,直到犀牛換上林羿豪登板,才化解這局兄弟的攻勢。

這場比賽兄弟的先發投手陳鴻文只投了2局,就由鄭錡鴻接替,陳鴻文今天被打2支安打,失2分都是自責分,沒有投出三振﹔犀牛則是由林晨樺登板,他主投4.1局,被打9支安打,失3分(2分自責分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