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方交易成交!騎士三巨頭確定合體

2014/08/23 14:47
「愛神」洛夫(圖右),將與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圖中)、厄文(圖左)合組騎士三巨頭,直指總冠軍。(圖取自網路)「愛神」洛夫(圖右),將與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圖中)、厄文(圖左)合組騎士三巨頭,直指總冠軍。(圖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夏NBA自由市場的「求愛大戰」終於落幕,克里夫蘭騎士、明尼蘇達灰狼、費城七六人三方交易終於拍板定案,灰狼得到2位選秀狀元班奈特(Anthony Bennett)和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,還有七六人小前鋒楊恩(Thaddeus Young),騎士則獲得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,將與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合組三巨頭,直指總冠軍。

威金斯曾透露想被交易到灰狼隊。(法新社)威金斯曾透露想被交易到灰狼隊。(法新社)

據《ESPN》報導,送出洛夫的灰狼進入重建期,他們從騎士那獲得上季和本季的選秀狀元班奈特、威金斯,從七六人得到楊恩(Thaddeus Young),灰狼將巴莫特(Luc Mbah a Moute)、施韋德(Alexey Shved)和2015年首輪選秀權送至七六人,七六人在交易案中曾經爭取班奈特,但灰狼斷然拒絕,球團認為班奈特是球隊重建不可或缺的基石。

威金斯成為繼韋柏(Chris Webber)之後,第2位NBA正式比賽還未開打就被交易的選秀狀元,韋伯在1993年被魔術以第一順位挑走,而金州勇士隊急需一名中鋒,於是他們用第三順位哈德威(Penny Hardaway)再加上三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做交易,換來當年的狀元郎韋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