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維中復健賽優質先發 隊友砸鍋丟勝投

2014/08/23 12:26
王維中下放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表現越來越穩定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王維中下放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表現越來越穩定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下放小聯盟復健的我國旅美投手王維中,今天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,雖然繳出6.1局僅掉1分的優質表現,但隊友無力守成,球隊遭逆轉敗陣,讓他無緣勝投。

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王維中,今天在1A銜命先發,6.1局投球當中,僅被隊手打出3支安打掉1分,同時送出3次三振,僅有1次保送,用球數也相當精簡,只投了74球就完成先發任務,帶著1分的領先優勢退場,但隊友在9局下連掉2分,也讓王維中的勝投飛了。

在這場優質先發之後,王維中的防禦率也降到3.29,而目前距離仁川亞運時間越來越近,近況火熱的王維中也被列在代表隊名單中,是否仍夠順利代表國家出征,仍待大聯盟下週一回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