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奧》楊俊瀚拔頭籌晉級200公尺決賽

2014/08/22 21:26
楊俊瀚領先他國選手,衝向終點。(取自網路)楊俊瀚領先他國選手,衝向終點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擔任青奧台灣代表團掌旗官的短跑好手楊俊瀚今天晚上在男子200公尺預賽第三組亮相,他技壓同組歐洲與非洲好手,以追平個人最佳的21秒03晉級決賽。

楊俊瀚轉頭看計時器。(取自網路)楊俊瀚轉頭看計時器。(取自網路)

亞洲區男子200公尺僅有兩席次,楊俊瀚在資格賽時意外敗給日本選手山下淳,昨天楊俊瀚正式踏上青奧舞台,他已準備多時,最後約40公尺超越義大利與尚比亞等選手,衝過終點線時,他緊盯著計時器,上面顯示「2103」,正是他今年初所創的個人最佳,他興奮地替自己鼓掌,也向大會攝影機比著胸前的TPE中華台北字樣,為國爭光感到榮耀。

後天晚間9點25分將進行男子200公尺決賽A組賽事,楊俊瀚將於第四道與其他好手一較高下,目前預賽成績領先的是美國選手諾亞,他今天跑出個人最佳20秒7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