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狂象打線大爆發 半場12比2屠殺義大

2014/08/22 21:12
兄弟今日半場就擊出12支安打,並且以12比2領先義大,其中陳子豪更是包辦5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兄弟今日半場就擊出12支安打,並且以12比2領先義大,其中陳子豪更是包辦5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莊棒球場今(22)日進行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之戰,雙方都派出陣中本土王牌,其中兄弟鄭凱文更是對戰犀牛6場全勝,尤其兄弟今日再度展現「攻擊式棒球」的威力,整個上半場幾乎每局都有攻勢,不僅安打數來到恐怖的12支,而且得分效率相當高,另外陣中開路先鋒張正偉更是完成生涯百盜的成就,5局打完中信兄弟就以12比2大幅度領先義大犀牛。

張正偉完成生涯百盜

開賽兄弟就靠連續安打以及保送攻占滿壘,義大這時又發生2次要命失誤,兄弟小將陳子豪再補上1支清壘安打,一口氣攻下4分,接下來幾局兄弟攻勢一發不可收拾,3局下再度形成滿壘局面,並靠著野手選擇以及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,不過義大也在3局上以4支安打攻下2分。

中信兄弟今日面對義大投手群,安打攻勢不斷,4局下張正偉率先擊出安打開啟得分大局,並且完成生涯100次盜壘成功,接著兄弟又擊出3支安打攻下4分,其中陳子豪在上半場個人就包辦5分打點,5局下又輪到張正偉打擊,與張志豪接連敲出2支長打,再加上陳江和的高飛犧牲打,再度為球隊攻下2分。半場打完兄弟以12比2領先義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