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敲2安 火腿仍1:11慘敗西武

2014/08/22 20:32
陽岱鋼連9場敲出安打,可惜火腿不敵西武,圖為他在臉書po出和女兒的溫馨天倫圖。(取自臉書)陽岱鋼連9場敲出安打,可惜火腿不敵西武,圖為他在臉書po出和女兒的溫馨天倫圖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今天一上場就敲出安打,但火腿打線仍不敵西武好投,加上西武「小胖」中村剛也恐怖的7打點雙響砲,終場1:11慘敗。

火腿連續兩週碰上西武,就是沒辦法贏球,上週作客西武巨蛋3連戰1敗兩和,連兩天延長賽就打了11小時。結果今天在主場迎戰西武,火腿還是贏不了,還遭對手以12支安打攻下11分。

火腿到8下才破蛋,擔任3棒的陽岱鋼在兩出局、一壘有人時,敲出游擊方向安打,壘上跑者西川遙輝再靠西武游擊手傳球失誤回壘,得到唯一1分。

陽岱鋼自8月12日已連續9場比賽敲出安打(包括3轟),今天4打數2安打,累計打擊率2成80。擔任西武4棒的中村剛也則展現猛烈砲火,本季23、24轟出爐,分為滿貫砲及3分砲,而西武先發投手野上亮磨則投出7安打完投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