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簽表出爐 喬帥、穆雷估8強碰頭

2014/08/22 20:47
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簽表出爐,世界第一的「喬帥」與2012年賽會冠軍穆雷被排在同一區,如果兩人皆順利過關斬將,預估會在8強戰中相遇。(法新社資料照)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簽表出爐,世界第一的「喬帥」與2012年賽會冠軍穆雷被排在同一區,如果兩人皆順利過關斬將,預估會在8強戰中相遇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4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簽表揭曉了,世界排名第一的「喬帥」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與2012年賽會冠軍穆雷(Andy Murray)被排在同一區,如果兩人皆順利過關斬將,預估會在8強戰中相遇。

5屆的賽會冠軍「費爸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於半決賽的潛在對手是世界第5,西班牙好手費瑞爾。(法新社資料照)5屆的賽會冠軍「費爸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於半決賽的潛在對手是世界第5,西班牙好手費瑞爾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球王喬帥在過去4年都打進了美網的決賽,他在2011年擊敗納達爾(Rafael Nadal)奪冠。今年首輪他將對上舒瓦特曼(Diego Schwartzman),若順利通過首輪,第2輪將迎戰穆勒(Gilles Muller)或馬蒂厄( Paul-Henri Mathieu),第3輪則可能對陣賽會28號種子洛佩兹(Guillermo Garcia-Lopez),8強戰預估會遇到「英國希望」穆雷。

另外,5屆的賽會冠軍「費爸」費德爾(Roger Federer)於半決賽的潛在對手則是世界第5、西班牙好手費瑞爾(David Ferrer),今年的最後一個大滿貫賽 ── 美網,將於25日正式開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